| 北仑新闻网
沙子+水+垃圾桶
梅山湾沙滩公园筑起临时“防沙墙”
2022-09-14 09:11    记者 顾奕男 范晓磊

  本网讯(记者 顾奕男 范晓磊)为应对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可能带来的风雨影响,梅山湾沙滩公园积极行动,筑起一道300多米长的临时“防沙墙”。

  9月13日上午,园区的工作人员将沙子和水装入垃圾桶,并用沙袋对挡沙垃圾桶进行加固。据了解,园区共用了近350个填沙、填水垃圾桶搭建临时“挡沙墙”。此外,工作人员还拆除了园区内的灯光秀脚架,为防御台风做足准备。

  此前,园区各部门还检查了设施设备,并对码头、门窗、可移动娱乐设施等进行了加固,以排除各类隐患,确保万无一失。“我们首先是对园区内的水电进行了全面检查,关掉了非必要的水电设施。”梅山湾沙滩公园总负责人胡江楠说。

  据了解,为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梅山湾沙滩公园已于9月12日19点起暂时闭园。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