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限量 预约 错峰
北仑各大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
2022-09-13 10:02    记者 张晔 范晓磊

  本网讯(记者 张晔 范晓磊)中秋假期,市民纷纷外出游玩,尽情享受假期的悠闲与惬意,北仑各大景区迎来了客流小高峰。

  9月10日上午10时,在中国港口博物馆社教活动区,家长们正带着孩子一起做花灯,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这是中国港口博物馆在中秋期间特别推出的亲子活动。另外,港口博物馆又遴选了百余幅版画作品在临展厅开放展示,一幅幅革命题材的版画作品吸引了不少游客的注意,大家或驻足欣赏,或凝神思考,静静感受着作品中展现的革命精神。

  新北仑人冯先生一早就带着孩子来到港口博物馆看展,“这里离家比较近,因为疫情原因也不想走远,就带孩子来这里看看,也是想让孩子了解一些港口的知识。”冯先生说道。

  面对假期的客流高峰,中国港口博物馆也提前做足了准备,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民观展安心、放心。“游客进入场馆前需要参观预约、扫场所码、出示72小时核酸证明,在馆内参观时需要全程佩戴口罩。”中国港口博物馆工作人员赵玲玲介绍,“我们把参观人流量控制在每日5000人,其中上、下午各限流2500人。馆内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500人。”

  在梅山湾冰雪大世界入口处,游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在完成扫场所码、测温、预约购票验证等流程后进入场馆。领取御寒衣物、购买玩雪工具、拿上自拍杆……“全副武装”的游客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了一场零下八度的冰雪之旅。

  梅山湾冰雪大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中秋假期期间,梅山湾冰雪大世界全面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