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新北仑人王伦斩获省运会摔跤赛金牌
2022-09-13 10:01    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徐建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徐建)近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在金华兰溪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代表宁波队出战的新北仑人王伦在国际式摔跤项目决赛中击败对手,夺得男子甲组60公斤级比赛冠军,斩获一枚宝贵的金牌。

  王伦此前是九峰小学学生,2014年开始练习摔跤,2016年被输送到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校,专业练习古典式摔跤。去年7月,在浙江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暨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测试赛中,王伦显现出“黑马”本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冠军,也为省运会夺金打下了基础。

  九峰小学是宁波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北仑区摔跤队就设在该校。学校每年都派学生代表北仑区参加市级摔跤比赛,多次获得佳绩。其中,2004年获得宁波市摔跤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2018年,女运动员刘一亚在“森林杯”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48kg级别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