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区与浙商银行宁波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程参加
2022-09-06 15:08    记者 查鹏飞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邵晶靖)9月6日上午,北仑区政府与浙商银行宁波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与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伟标座谈交流,共同见证签约。

  座谈中,王程对浙商银行宁波分行一直以来对北仑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北仑的发展,一直离不开包括浙商银行在内的广大金融机构的支持和帮助,这次战略合作涉及领域广,必将为北仑全力打造“开发开放标杆地、一流强区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浙商银行进一步加大对北仑的金融支持,双方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制造业发展、服务中小企业等方面合作,全面助推北仑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

  姚伟标感谢北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浙商银行宁波分行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北仑产业基础实、经济韧性强,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下一步,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将紧紧围绕北仑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依托金融创新、发挥金融优势、升级金融服务,全面聚焦产城融合,助力民生发展,全力以赴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稳经济、稳增长、促发展。

  副区长程展、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副行长袁志定参加座谈并签约。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