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供电部门全力抢修故障线路
2022-09-06 09:13    记者 张晔 仇维杰 通讯员 任吟 陈超泽

  本网讯(记者 张晔 仇维杰 通讯员 任吟 陈超泽)受台风“轩岚诺”影响,小港街道部分供电线路出现故障,为保障居民用电需求,小港供电所的工作人员从4日开始分成三组,加班加点,连夜抢修。

  9月5日上午9时,记者跟随小港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北仑电厂兴岙石膏堆场附近,只见一根10千伏的高压电线垂挂在树枝上,看起来十分危险。

  在简单的任务分工后,电力工人们马上投入工作,两名负责高空作业的电力工人穿戴好装备,冒着风雨,爬到电线杆顶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用最快速度对电路进行抢修。

  小港供电所工作人员介绍,这条高压电线为通途线的浙能支线,5日凌晨被大风吹断。由于电线断裂,周边20多户用户用电受到影响。“5日凌晨3点多开始,受台风影响,小港有一条主线电路发生故障,我们已经对各个故障点进行排查和处理,分轻重缓急,派值班抢修人员到现场进行抢修,目前这一处故障是我们需要抢修的最后一处故障。”小港供电所所长吴杰说道。

  截至9月5日上午,小港街道辖区内出现故障的供电线路均已抢修完成。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