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防汛防台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2-09-03 22:05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

微信图片_20220903212626.jpg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9月3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指指挥长王程在防汛防台工作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台举措,坚决做到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密布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潘卫华、冯伟业、屠斌斌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3212617.jpg

  王程指出,第11号台风“轩岚诺”已逐渐逼近,体型庞大、移动缓慢、轨迹复杂。全区上下积极应对、迅速行动、落实举措,防台准备工作成效明显。王程强调,在思想上要再加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防汛防台作为当前最突出紧迫的任务来抓,做好最充分准备。要加快落实人员转移,坚持“人盯人、户对户”,重点做好地质灾害危险区、小流域山洪、危房等人员疏散和转移,确保应转尽转、存疑必转,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全面加强避灾安置点的防疫措施,守好守牢各类“小门”,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稳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