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视频连线各街道指挥防台工作 将防台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2022-09-02 22:12    记者 王曾贤 郑侃轩

  本网讯(记者 王曾贤 郑侃轩)9月2日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指指挥长王程在区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视频连线各街道、村社,实时部署、指挥防台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放在首位,从最坏情况出发,做最充分准备,坚决打赢这场防汛防台的硬仗。潘卫华参加。

bc6d7900197c1c0a6003118a9fe38de.jpg

  王程指出,要严阵以待,将防台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无死角、无纰漏,确保万无一失。要及时关注台风路径,及时发送预警信息,及时落实应对措施。要做实渔船防台工作,落实管控措施,做好群众工作,在台风和海浪警报解除前,严禁船只擅自出海。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对老旧危房、山塘、小流域溪坑、地质灾害防范区、低洼易涝区域等再次排查,提前转移危险地区的群众。要在台风影响之前组织群众抢收成熟的农作物、水果等,尽量减少损失。要确保各类物资和抢险队伍准备周全。各村社要对避灾安置场所抢险装备、避灾和防疫物资进行再次检查,抢险队伍进入临战状态,确保随时拉得出。要加强值班值守,广泛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农村应急广播、“小喇叭”等方式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科普知识等,提醒居民做好防范准备,主动避险。

de84cca5e3080ae4c06e47e05e13009.jpg

  会上,区气象局分析了台风动态,区防指研判分析了当前台风可能带来的风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