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记者暗访:
我区酒店防疫情况参差不齐
2022-09-02 10:24    

  本网讯 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之一,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是每家酒店应尽的义务。近日,记者在暗访我区几家酒店值守“小门”的情况后发现,这些酒店之间防疫工作存在着较大的差距,有些防控到位、配备齐全,有些却疏于管控、流于形式。

  记者首先来到宁波石浦豪生大酒店,这里有工作人员在门口值守,检查场所码和行程卡。入口处放有自动测温设备,备有免费口罩,桌上的消毒物品也较为齐全。

  天港禧悦酒店的出入口同样配有自动测温设备,但记者发现,当安保人员忙于疏通车辆时,防疫岗上就变得无人值守,这期间,有多人在未出示场所码和行程卡的情况下自由进入了酒店。

  丽筠酒店的门口配有口罩自动贩卖机,进入酒店后能看到明显的扫码标识,两位工作人员在负责检查场所码、行程卡,测温设备则会实时播报进出人员的体温。

  华邑酒店的门口安排了一位工作人员负责检查场所码和行程卡,且配有自动测温设备。酒店内,有专人在电梯口负责检查顾客的口罩佩戴情况,并向未戴口罩者提供免费口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