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22年度北仑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暨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方飞龙出席
2022-09-02 10:24    记者 徐桂凤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徐桂凤 邵晶靖)9月1日上午,2022年度北仑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暨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的意见》和上级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汇报了青年发展工作。区委副书记方飞龙出席并讲话。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全域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区文广旅体局、区卫健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就推动落实青年发展规划和全域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进行总体部署。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区文广旅体局、区卫健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方飞龙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青年工作,充分肯定了我区青年发展规划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青年发展工作是一项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在我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中,迫切需要最活跃、最有生气的青年群体发挥好“突击队”“生力军”作用,迫切需要广大青年扛起重任、添砖加瓦。目前,北仑把工作关口从“青年引入”,纵深前移至“青年友好”“青年发展”,构建了“愿意来、留得住、能发展、有保障”的青年发展政策体系,为青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方飞龙强调,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工作也已吹响“集结号”,团区委要发挥好总体的协调职能,各成员单位要协同配合,围绕青年发展建设目标任务,高标准定位、高水准谋划、高层次推进,以走在前列、干出一流的信心和决心,传播“北仑经验”、打造“北仑样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