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上市公司“大走访”行动
纾困解难 增强信心
2022-09-01 09:44    记者 顾奕男 蔡晓馨 通讯员 付蕾

  本网讯(记者 顾奕男 蔡晓馨 通讯员 付蕾)“上市后,我们一直在优化‘运化工’平台,但很难在本地招到计算机类的高端人才,尤其是软件设计师和架构师。”

  “我们会将你们的人才需求反映给区人社局,希望通过举办引才活动,能招募到你们需要的人才。”

  倾听,解答,记录……8月25日下午,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人来到永泰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

  自全区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就将上市企业“大走访”作为转作风、提效能的系列举措之一,面对面为企业纾困解难,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走访过程中,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与上市企业分享产业链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以点带面、精准服务产业链相关企业,为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加快发展提供有效建议。

  自8月以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已实地走访4家上市企业,“通过系统的走访,我们发现上市企业的‘烦恼’各式各样,亟需建立起一个点对点的长效沟通联络机制。我们将做好专家辅导团队建设等特色举措,走好服务上市企业‘最后一公里’。”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