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潘银浩主持并讲话 王程贺威平王建波等出席
2022-08-31 20:46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

796992592577452527.jpg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8月31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主持会议并讲话,王程、贺威平、王建波、金昕、吴艳芳、周成钢、王恩胜、潘卫华出席会议,喻晋、宋林权作交流发言。

307789980999607687.jpg

  潘银浩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把握和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抓好落实。

  潘银浩强调,要以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面对复杂的经济社会局面,要寻找理论根源、寻找政治资源,进一步把稳思想之舵、筑牢思想之魂,提振精神、破解难题,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有要求,北仑见行动、走在前”。要以系统观念践行使命担当;全区上下要融会贯通蕴含其中的世界观、价值观、认识论、方法论,在经济稳进提质、自贸片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上进一步强化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争先创优进位的工作实绩。要以时常警醒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深入开展好“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先行的状态、先行的能力、先行的精气神,确保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以先悟先行掀起学习高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先学一步、深学一步,真正静心学习、掌握核心要义,把真学转化为真懂、把真懂转化为真信、把真信转化为真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