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水平 扛起维护国家安全政治责任
潘银浩主持并讲话 王程贺威平王建波等出席
2022-08-31 20:47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

376781401108225162.jpg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8月31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主持会议并讲话,王程、贺威平、王建波、金昕、周成钢、王恩胜、喻晋、宋林权出席会议,吴艳芳、潘卫华作交流发言。

78002542693860269.jpg

  潘银浩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国安全实际、准确把握世界安全形势而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是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遵循,也是中国共产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生动体现。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切实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潘银浩强调,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围绕民心为政治最大安全观的理念,守住底线、守住阵地,最大限度争取赢得民心,最大限度筑起人民群众拥护支持的政治安全堡垒,统筹抓好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要牢牢守住风险底线,把稳住经济、防住疫情、发展安全作为具体的工作抓手,按照“心中一张图、一盘棋”的要求,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实现风险隐患及时化解,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仑。要着力构建大安全机制,进一步构建起部门各司其职、条块紧密结合、纵横联动推进的“大安全”工作格局,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合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