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记者暗访三大商圈:
“小门”管控流于表面
2022-08-30 09:27    

  本网讯 大型商场人流量大、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这类区域的疫情防控情况怎么样?日前,记者分头对我区的三大商圈进行了暗访。

  在银泰城记者看到,每个入口均有一名工作人员值守,入口醒目位置均张贴有“场所码”,每个点位上也都摆放着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并设置了自动测温设备。但与这些齐全的标配不相称的是,工作人员对进入的顾客视若无睹,顾客可以不亮码、不佩戴口罩,自由进出。

  富邦世纪广场的各个地下停车场入口处均设有检查岗,记者在旁边蹲点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车主一般都会主动配合亮码,但遇到个别车主没亮码而直接驶入车库时,工作人员并未制止。富邦商场各个入口处均配有专人查验场所码,提醒顾客扫码、测温和戴口罩后方能进入。但当记者假装成不配合的市民绕行进入时,却并未受到工作人员的阻拦,可以径直走入商场。

  博地影秀城二楼商场入口处,设置了专门的检查岗,并配有一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醒目位置还张贴了“场所码”。工作人员虽会提醒顾客扫码,但遇到不配合的顾客时,工作人员同样不会严格要求,也不会进行阻拦。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