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企业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一等奖
2022-08-29 09:16    记者 李平 通讯员 熊煜

  本网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熊煜)8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总决赛圆满收官,我区企业宁波湍流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全国性创新创业赛事。

  本次宁波赛区共有836家企业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区域赛和产业决赛层层选拔,最终20家企业成功挺进宁波赛区总决赛。

  宁波湍流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频介电材料的科技型电子新材料制造企业,其主打产品高含量介电陶瓷的树脂基复合材料,在关键性能指标上已可替代国际龙头企业美国Rogers公司的RO3000、R04000、R0600系列材料,电性能和加工性能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此外,区内企业浙江氢邦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九胜创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均获大赛三等奖,北仑区科技局亦成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之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