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华峰入选今年二季度“浙江好人”
2022-08-29 09:16    记者 严武意

  本网讯(记者 严武意)日前,“浙江好人榜”2022年第二季度名单揭晓。此次上榜共51例,包括助人为乐10例、见义勇为7例、诚实守信6例、敬业奉献18例、孝老爱亲10例。其中,我区新碶博爱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王华峰上榜。

  王华峰,现任北仑区新碶博爱志愿服务中心主任。2019年1月担任北仑区芙蓉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队队长后,积极拓展多元志愿服务,将团队从10余人发展到1200多人。

  期间他先后组织5次集体器官捐献登记,累计128人受其影响加入。他拥有红十字救护员证,将私家车当成“急救车”,车内常备急救包,3年多来参与18起事故伤者救护;他持有环境消杀证,2022年疫情期间逆行奔赴“疫”线,每天为近40个楼道开展2次消杀服务;他心系山区孩童,多次到四川省美姑县帮扶调研,通过推动扶智项目,现已在当地6所学校建成图书角,累计为当地筹集爱心物资140余万元。

  他曾获浙江省“红十字突出贡献志愿者”、浙江省“最美救护员”、宁波市“抗疫优秀志愿者”、“宁波好人”等荣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