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流动红旗”激发两新党组织创城“动力”
2022-08-26 09:16    记者 李平 通讯员 曹琭 陈旭野

  本网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曹琭 陈旭野)“这次能拿到‘流动红旗’真的开心,希望我们能为创城工作继续贡献力量。”近日,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员曹琎激动地说。

  这是戚家山街道青峙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了鼓励辖区企业,更好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而进行的“流动红旗”评比活动,建立正面导向激励机制,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金发新材料等十家企业是第一批获得“流动红旗”的企业。

  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前期拟定了《文明典范企业评分标准》,每月对辖区100余家企业包干区的卫生清洁、门前秩序、公共设施、车辆停放、参与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次数等开展量化评比,通过职能部门评价、辖区企业互评,对排名前十位的企业授予“流动红旗”。

  “是肯定也是鞭策,通过活动,不但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而且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内部的活力,推动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宁波永祥铸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晓群说,“今后,我们将持续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用‘流动红旗’来鼓励大家,多参与社区党群先锋队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工作。”

  “颁发‘流动红旗’,旨在在全社区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创城氛围,助推难点问题有效解决。”青峙工业社区党委书记、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唐丹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