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检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消防安全工作时强调
凝聚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8-26 09:16    记者 查鹏飞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邵晶靖)8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在检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消防安全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扛起责任,凝聚强大合力,全面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消防安全工作迈向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昕、宋林权陪同检查。

  王程一行首先来到新碶街道,检查了嵩山菜场、北极星村、太阳园小区内部及周边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检查中,王程随机走进一家网吧,发现该网吧内存在吸烟违法行为,网吧管理人员对此未予以制止。王程当即要求执法部门进行查处,他强调,有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要求,落细落实责任,盯紧关键部位,盯牢细枝末节,及时查缺漏、补短板,做到对症下药、标本兼治。

  随后,王程一行来到大碶街道,实地察看了江星公寓周边公共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每到一处,王程都仔细对照,逐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车辆停放不标准、停车位划线缺失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

  王程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事关发展大局,是增进民生福祉的一项大工程。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提高重视,在行动上体现担当,在方法上追求突破,特别是要把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同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融合推进,着力破解难点堵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为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