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纯电动公交车达388辆
环保交通绘就绿色风景线
2022-08-25 08:55    记者 赵翔 通讯员 赵飞平 乐颖

  本网讯(记者 赵翔 通讯员 赵飞平 乐颖)8月24日,北仑公交今年新购的6辆7米款纯电动公交车在微76路和微75路投入使用。余下的26辆6.5米车型,正在加紧上牌和安检,并将于近期投运在785路、736路、711支线等。

  首批投运的“小巴”新车外观设计灵动圆润,造型萌态可亲。别看它外表精致小巧,内部空间却很大,最多可满足近40人乘坐,加上入口超低一级踏板设计、大而通透的全景玻璃窗、舒适的皮垫座椅、不锈钢阻尼拉手等,使车辆在方便穿梭的同时兼顾乘客的乘坐体验。“小巴”还有独特的单道门设计,采用宽道双开门,有效避免乘客上下车时的拥挤;驾驶舱与乘坐区分隔开来,无需加装安全防护门,充分保障了出行安全。

  “小巴”周身红色,象征着“一路红心”,也是交通服务初心的延续。据了解,这批新车投运后,全区纯电动公交车的数量将达到388辆,占到总运营车辆的六成以上,为生态北仑再添新“绿”,助力市民低碳出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