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数智赋能研讨交流会举行
2022-08-24 10:06    记者 范晓磊 见习记者 吴冰 通讯员 胡海恩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见习记者 吴冰 通讯员 胡海恩)8月23日下午,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数智赋能研讨交流会举行。全区30余家企业参加。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叶万档出席研讨交流会并致辞。

  本次研讨交流会是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机构改革后第一次数字经济领域的研讨交流会,汇聚了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和重点企业高管精英,旨在构建数字经济对接平台,加强政企交流合作,深入推进数据管理能力国家标准贯标工作,共同研判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探讨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新对策、新路径、新模式。

  交流会上,广州赛宝认证中心高级讲师高泽齐、华为云工业互联网首席架构师孔纯成、美云智数灯塔国内工厂专家李小波、宁波百度云智创始人王洪全等四位业内专家,分别就企业数据管理能力、工业数字化转型、企业科创生态体系建设、产业数智赋能等课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今年年初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机构改革整合后,高度重视、统筹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成立数字经济发展局,以数字驱动效率变革,加快构建“22X”数字经济产业链群,上半年软件信息服务业实现营收增长27.3%,创建国家级两化融合企业14家、省级未来工厂2家,以超常规举措推进数字产业招引培育,为全区经济稳中向好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