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你身边的诚信故事”短视频评选
《信用北仑 你我同行》获一等奖
2022-08-23 14:41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徐迎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徐迎)日前,宁波市“你身边的诚信故事”短视频征集评选结果出炉。北仑信用办选送的《信用北仑 你我同行》从62件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另一件选送作品《一米高度看“诚信” 诚信从小做起》获三等奖。

  近年来,北仑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城市治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通过举办“信用北仑”短视频征集大赛,以新媒体的力量,提升市民诚信意识,挖掘出大批北仑身边人事中蕴含着的诚信元素,充分展现了北仑的诚信之美。

  此次北仑信用办选送的两件短视频作品都是“信用北仑”短视频征集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创作灵感均来源于不久前上线的宁波市首个“信用+社区治理”数字平台“荟彩岩河”。作品用流畅的画面记录了社区以“荟彩岩河”为载体,发动居民参与金点子发布、邻里互助、信用共享等活动,呈现出“社区是我家、诚信靠大家”的和谐氛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