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再添新军
2022-08-23 14:41    记者 蔡晓馨 见习记者 吴冰 通讯员 刘家鹏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见习记者 吴冰 通讯员 刘家鹏)近日,工信部委托宁波公示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北仑再获佳绩,在宁波101家入选企业中占据9席。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具有小市值、高估值、高成长、高盈利和创新能力强五大特点。

  此次入选的9家企业分别是宁波安信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大智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德业变频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华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宁波隆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宁波顺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宁波一力减震器有限公司、意宁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球冠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上榜企业涵盖模具、汽配、通用装备、新能源等产业领域。它们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能为大企业、大项目提供关键零部件、元器件和配套产品以及专业生产的成套产品,且企业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

  从2019年以来,北仑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数量呈现连年递增态势。第二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北仑共有8家企业名列其中,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北仑共15家企业入选。在此次名单公布之前,北仑已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4家。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