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文体场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2022-08-22 09:33    记者 徐桂凤 范晓磊

  本网讯(记者 徐桂凤 范晓磊)文体场馆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8月21日下午,记者对北仑部分文体场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走访,总体情况较好。

  “请自觉佩戴口罩,出示场所码,持七天内有效核酸证明入场……”在北仑游泳馆,记者看到门口有2名工作人员值守,要求进入场馆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并查验七天内核酸阴性证明。

  随后,记者来到北仑图书馆,3名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毫不懈怠,严格落实相应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我觉得严格点好,这样大家都有保障,在里面看书也有安全感。”市民叶琳肯定了图书馆的防疫措施。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对进入图书馆的人群,我们有专门的志愿者负责巡查,及时提醒读者规范佩戴口罩。同时,减少少儿借阅室一半的凳子,控制人群间距。”少儿阅览室主管祝海燕说。当图书馆在馆人员达到限流人数750上限时,图书馆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