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闪光青春 悦动盛夏
北仑青年荧光公益夜跑热力开跑
2022-08-18 10:00    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洪毅 李雅欣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洪毅 李雅欣)8月16日晚,“闪光青春 悦动盛夏”北仑青年荧光公益夜跑活动在北仑青年体育公园热力开跑,由“青年才俊北仑行”的高校学子、社会青年以及青年志愿者组成的80名参赛者在北仑青年体育公园集结,用炫彩的荧光为奔跑重新定义,分享运动的乐趣,传递青春正能量。

  活动在由北仑新兴青年群体带来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在音乐的气氛渲染下,大家跟着教练纷纷舒展热身。随后,大家佩戴好荧光装备,在统一口令下起跑。最终,根据团队总步数统计,排名前三的小组以团队的名义向北仑区困境青少年捐赠了开学礼包。

  “好久没有跑得这么畅快了!”“青年才俊北仑行”成员、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的唐哲衡说,“我深深感受到了北仑青年人的热血和活力,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们一起跑,一起观赏北仑的夜景,感觉太棒了,我已经爱上北仑!”

  截至目前,北仑青年荧光公益夜跑已成功举办四场。此次作为“青年才俊北仑行”的系列活动之一,更是为活动注入了别样的青春亮色。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