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人大机关“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贺威平出席
2022-08-15 09:59    记者 张晔 邵晶靖 通讯员 傅崇恺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邵晶靖 通讯员 傅崇恺)8月12日下午,区人大机关“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围绕锻造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部署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引导激励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在对标“两个先行”中有先行的状态、先行的作风、先行的能力、先行的精气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威平,副主任陆亚芬、刘文科、朱晓雄、金艳、张如平出席会议。陆亚芬主持会议。

  贺威平指出,换届以来,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区人大常委会服务中心更加有力、监督工作务实扎实、代表工作有声有色,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个部门、全体同志要以本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严格落实区委各项部署,用务实管用的举措把作风建设抓紧抓细抓得更有成效,保障推动人大工作行稳致远、再攀新高。

  贺威平强调,要不忘职责使命,自觉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践行者。人大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始终保持与区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砥砺铿锵品质,自觉做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实干者。善于在宪法法律框架内,创新人大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北仑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涵养严谨作风,自觉做甘于奉献、勤政干事的引领者。树立“处处是窗口、人人是形象”的意识,在细节上精益求精、提高标准、追求完美,时时处处展现人大机关的新作风、新面貌。要凝聚精诚和气,做勠力同心、团结成事的聚力者。树牢“一盘棋”思想,以战略眼光谋划工作,更好服从服务全区发展大局。要不忘立身之本,自觉做坚守规矩、恪守纪律的本分者。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推动形成人大常委会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在新起点上奋力书写新时代北仑人大工作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