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强作风优服务创品牌
北仑传媒打造“五力”高效团队
2022-08-12 10:03    记者 刘唯 王曾贤

  本网讯(记者 刘唯 王曾贤)8月10日下午,区传媒中心召开“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通过传达总体要求、明确工作目标、下达主要任务、细分组织实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对标“两个先行”中有先行的状态、先行的作风、先行的能力、先行的精气神,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添砖、为推动传媒中心事业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加瓦。

  会议指出,“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是“六促六优”专项行动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组织基础。区里对此已经成立了宣传专班和督查专班,可见市委和区委的坚定决心。本次专项行动以“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为主要内容,全面纠治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以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的赶考状态、奋斗姿态,坚决担当锻造世界一流强港硬核力量战略使命,坚决担负巩固融媒全省第一方阵重大责任,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先行探索者,以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

  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职工抓好理论学习强信念、砥砺前行强党性、聚焦“五破”强监督等15项主要任务,全力提升“组织力、学习力、服务力、宣传力、影响力”。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行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五问五破 五比五先”的标准,开展问题、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立行立改、即查即改,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促作风”的良性循环,坚决将规定动作做到位,不断将自选动作做出成效、做出特色,鼓励每位员工用“五个力”的提升检验标准、体现特色。

  近年来,区传媒中心倾力打造记录金婚、主播送清凉等特色党建品牌,推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服务板块,充分展现了中心干部员工良好的形象作风。下一步,中心还将坚持打造“仑传青媒”大课堂这一综合风采展示平台,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动力、毅力、能力和活力,加快打造一支活跃、稳定、高效的宣传团队,同时通过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激活“仑传”平台的新闻生产力和品牌影响力,提高其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