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青年面对面 军“银”心连心
我区开展“亲青恋”青年交友活动
2022-08-09 10:11    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张芳妍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张芳妍)为促进军地青年联谊交流,近日,由团区委主办,春晓街道团工委、中国银行北仑分行团委、宁波某部队、区青年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亲青恋“青年面对面,军‘银’心连心”青年交友活动在民丰村举行。全区近80名单身青年报名,最终共有30人参加。

  民丰村是秀美山川精品线的站点之一,在90后农创客周可的引导与讲解下,单身青年们参观了古村落。大家在具有清代特色的古墙前感受岁月变迁,在非遗技艺传承人的指导下体验炒毛麸、打年糕,学习老宁波美食制作的传统手艺。在互动的过程中,兵哥哥们渐渐展现出可爱、能干的一面,大家的距离在不知不觉中拉近。

  日渐偏西,露营场地里传来一首气势如虹的《强军战歌》,兵哥哥们身着洁白的制服,身姿笔挺、声音洪亮,唱出了军人本色,唱出了强军担当,赢得了女青年们的一片赞叹与阵阵掌声。

  走下舞台,融入游戏,现场又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自我介绍时的大方自然,游戏互动时对女青年们的绅士照顾,烧烤时不经意间流露的“大厨”气质,均让这些俊朗的兵哥哥们更显魅力。女青年们也都是“宝藏女孩”,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尽情展现自己的特长。灯光点缀下,露营场地尽显浪漫和甜蜜。

  “军营里的生活统一而有规律,这次活动则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体验,为我们提供了寻找伴侣的平台。”军官小杜说。来自中国银行的单身女青年小王则表示,自己一直都想嫁给兵哥哥,“国家真的给我们‘发’男朋友啦!能和这群‘最可爱的人’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很温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