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今秋征兵工作拉开序幕
2022-08-05 09:21    通讯员 王璐艳 记者 刘盈蓉 实习记者 裘佳晨

  本网讯(通讯员 王璐艳 记者 刘盈蓉 实习记者 裘佳晨)8月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22年秋季征兵上站体检在区滨海新城医院拉开帷幕,全区将有165名应征青年参加初检。

  一大早,来自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新碶街道、大碶街道、白峰街道的53名应征青年来到滨海医院,大家间隔1米有序排队,经过扫码、测温、提交《应征青年健康申报及承诺书》等环节后有序进站,依次参加视听力、嗅觉、血压、内外科、B超、心电图、胸片、心理测试等常规检查。

  征兵体检是保证兵员质量的重要一环,区卫健局组织全区相关专家组成体检组,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方法和标准,精心组织、认真把关,确保检查结果真实有效,保证北仑区输送的兵员思想坚定、身体合格、素质过硬。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