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分头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22-08-01 10:20    记者 赵翔 查鹏飞 通讯员 马静怡

  本网讯(记者 赵翔 查鹏飞 通讯员 马静怡)连日来,副区长冯伟业、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叶万档分别来到区交通局、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冯伟业从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作了全面深刻解读。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的大会,是一次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了新征程上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

  就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助推下一步工作,冯伟业强调,要构筑“优势再造”高台、升级“改革转型”引擎、打磨“绿色创新”利剑、守牢“安全发展”红线、擦亮“风清气正”底色,围绕“当好交通先锋”使命定位,聚焦“建设交通强区”奋斗目标,以前瞻30年的远大视野,谋划15年的战略思维,做实近5年的精准举措,为北仑“一域争先”、为“两个先行”增光添彩,贡献好交通力量。

  叶万档围绕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等六方面,系统性阐述了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体会。他指出,学习和贯彻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于今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头并进迈向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和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

  会上,叶万档充分肯定了宁波保税区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和宁波进口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要求两家公司要做到学用结合、做精业务、强化管理,发挥龙头企业带头作用,在跨境电商中继续领跑;要找准行业、强化招引,用有限的资源把亮点做精做强;要锤炼队伍,提高业务能力和人员素质,保持廉洁自律,打造一支能拼能赢的开放型企业队伍,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