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全区离退休干部政情通报会上强调
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贡献银辉力量
2022-07-29 15:36    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7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在全区离退休干部政情通报会上强调,要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理念,关心支持老干部各项工作,畅通建言献策渠道,凝聚起老干部强大的正能量,为北仑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贡献银辉力量。

IMG_3967.JPG

  会上,王程从疫情防控、园区整合,经济报表、民生报表四个方面详细通报了上半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老干部是北仑改革发展的开拓者、奠基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区委、区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和开发区整合发展的第一年,全区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深入开展“六促六优”专项行动,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上半年先后召开的浙江省第十五次、宁波市第十四次和北仑区第九次党代会,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目标方向和工作任务,要完成这些目标任务,需要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全区广大老干部的有力支持。

IMG_3986.JPG

  王程强调,老同志一直以来都是党委、政府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依靠。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全区的重要政治责任,全区将一如既往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帮助老干部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他真诚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对全区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把全区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北仑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林权主持会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