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甬爱e家”送“凉方”
2022-07-29 09:20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沈琼云 沈媛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通讯员 沈琼云 沈媛)“冰镇饮料,一口喝下去真是凉爽又解暑。”顶着高温,刚送完一天快件的快递小哥王招辉接过志愿者递来的饮料,边喝边感叹。在梅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甬爱e家”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志愿者将一份份清凉礼包及消暑饮料送到快递小哥手中,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

  同样作为集卡司机集中点的梅山大食堂内,街道党群先锋队志愿者为集卡司机们带来了理发服务,打造清凉发型。“我们平常为了省钱都住在车上,也很少去商圈逛,志愿者免费为我们理发,真是太贴心了。”刚理完发的司机老刘高兴地说道。

  在农商银行梅山支行海兰分理处,10余名环卫工人也收到了一份夏日清凉礼包,里面包括消暑饮料、避暑风油精、食品安全宣传扇子、法制宣传毛巾等物资。“高温天户外保洁非常辛苦,所以我们现在都执行错峰作业。大中午,大家都喜欢来驿站接点水,吹点冷气歇歇脚,这里的工作人员也都很热心。”环泰保洁相关负责人林米康告诉记者。

  据了解,“甬爱e家 清凉e夏”活动正在梅山街道3个“甬爱e家”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火热进行。高温期间,3个驿站还将免费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及户外工作者提供消暑用品及服务,解决户外工作中“饮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让他们在高温下走街串巷没有后顾之忧,为他们传递一份社会温情。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