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中国国际消博会保税区块展商迎来开门红
2022-07-28 09:13    记者 范晓磊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在海南海口举行。7月27日,位于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区块的宁波都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其中一家展商,与海南三亚一位客商签订了一个集装箱的西班牙进口火腿代理协议,货值20多万美元,迎来展销开门红。

  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都特国际展位前,两只西班牙进口火腿放置在展销摊位,周围围满了前来参观品尝的客商。“今天与三亚客商签订了一个集装箱的西班牙进口火腿代理协议,货值20多万美元,同时现场销售的火腿片也备受客商青睐,已经卖出500多包。”宁波都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季向阳说。

  2018年11月,随着“中国-西班牙猪肉议定书”的签署,宁波都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为首批受益者,于当年底开始从西班牙进口火腿,第一年就进口了2000多只火腿,此后每年进口火腿销售增幅达10000多只,2021年5月,宁波都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就有2000多只火腿的销量,销售额达600多万元,中央电视台当时进行了20分钟的现场直播。

  “今年是第二次参会,也希望能够与更多的客商合作,促进双循环,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季向阳表示。

  宁波都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除了展销西班牙进口火腿,还有葡萄酒、啤酒、橄榄油等进口商品,都十分受客商青睐,并与几位客商达成代理合作意向。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