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社区志愿者为退伍老兵义务理发
2022-07-27 09:09    记者 黄颖 通讯员 钟波波

  本网讯(记者 黄颖 通讯员 钟波波)“师傅,给我来个青年型,退伍以后好多年没理过这样的发型,让我再找找当年的感觉”。“师傅,我这就是刚健型的,剪剪短就好了,当了十几年兵,这个发型理习惯了一直没变,每次理完发都能从镜子里看出自己穿军装时的样子”。近日,大榭金海丰社区退伍军人服务站里,一群退伍老兵和义务理发的师傅聊了起来。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致敬我们最可爱的人,大榭街道金海岸社区党总支志愿者携手大榭夜巴黎理发师志愿者为退伍老兵免费理发。据了解,这群用心的理发师,作为“邻里帮帮团”的成员,是金海丰社区长期的“爱心义剪”志愿者。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开展免费理发活动了,通过参加这种志愿者活动,他们奉献自己的爱心,也体现他们的社会担当。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年轻人真不错,夏天里衣服都湿透了,冬天里手冻得通红,态度还是特别好,居民们对他们的爱心行为都交口称赞。这次社区党总支八一前组织为退伍老兵爱心义剪,他们积极响应,事先还做了充分的准备,圆了老兵们‘找回当年样子’的微心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