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戚家山:一线防疫人员用上“秘密降温武器”
2022-07-26 09:30    通讯员 宋月波 记者 刘盈蓉

  本网讯(通讯员 宋月波 记者 刘盈蓉)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不少疫情防控人员经受着酷热的“烤”验。为了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戚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日采购了一些“秘密武器”——防中暑冰凉贴和降温背心。

  防中暑冰凉贴类似退烧贴,贴在脑门或者身上可以舒缓炎热。降温背心内有6个防水口袋,可以用来装水袋或冰袋。冰袋加有保温隔离层,可持续降温6-8小时,并能重复利用。“穿在防护服内,虽然从外观看不出变化,可是穿上后却能感受到阵阵凉意。”现场一位防疫人员说。

  此外,为了保障高温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有序运转,戚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配备了冰块、送风风扇、遮阳棚等防暑降温的设备设施。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