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大榭:核检车和企业间的“双向奔赴”清凉又暖心
2022-07-26 09:30    记者 黄颖 通讯员 楼鲁烨

  本网讯(记者 黄颖 通讯员 楼鲁烨)中午时分,在大榭街道欧朗光电核酸检测点,现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湿透。宁波欧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带着饮料等清凉大礼包,向检测专车上的工作人员送来慰问,感谢他们连续两个多月为企业员工提供上门做核酸的服务。“连日高温,他们却依然为了我们连轴转,真的非常辛苦。我们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能让他们防暑降温。”

  据悉,宁波欧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榭南工业园区的边缘地带,离原来的核酸检测点位较远,高温天,员工往返做核酸不仅不便而且辛苦。为了方便企业,大榭街道组织了多支由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组成的检测小分队,协调公交公司将公交车改装成“核酸检测专车”,就近划片驶入工业园区,为广大企业提供便利检测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