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慰问高温坚守防疫人员
2022-07-25 09:04    记者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严健中)7月23日下午,副区长张海航一行先后来到区体艺中心疫苗接种点、贤阳公寓隔离点以及甬台温高速北仑出口,开展工会“高温送清凉”活动,向在高温酷暑天依然坚守岗位的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在区体艺中心疫苗接种点,张海航详细了解了人员配置、设施设备、接种能力、疫苗管理及应急处置等情况,与一线医务人员和志愿者面对面交流。他表示,当前群众疫苗接种意愿高涨,接种工作量较大,一线工作人员要在耐心细致做好接种和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合理调整作息时间。

  在贤阳公寓隔离点,张海航对长期驻守的防控人员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驻点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隔离点管理,细化工作职责、加强服务保障,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张海航一行还来到甬台温高速北仑出口,详细了解站点人员配备、车辆查验流程等情况。他表示,高速路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一线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底线,要科学安排轮班轮休,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