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大榭街道为建筑工地劳动者送清凉
2022-07-20 09:18    记者 黄颖 通讯员 楼鲁烨

  本网讯(记者 黄颖 通讯员 楼鲁烨)“天气炎热,工作辛苦,喝碗绿豆汤解解暑。”“这是我们志愿者的一点心意,希望你们在高温天里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18日,在大榭街道伟佳、伊尔兰地块安置房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出现了一群志愿者,他们为高温下最可爱的人送去了清凉和关爱。

  自7月11日发布5年来首个酷热警报以来,红色警报天天拉响。广大户外劳动者顶着炎炎烈日,坚守一线,用汗水为我们城市建设默默奉献,他们流汗的样子,是夏日里最美的风景。“7月15日,市文明委发出倡议,当下我们就发起了活动策划,社区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纷纷报名,都想要向这些最可爱的人致敬。”活动负责人如是说。

  在金海丰社区邻里帮帮团志愿者组织下,他们主动联系了社区党建联盟公交公司,由公交公司提供绿豆汤,志愿者们准备了解暑饮料和西瓜,一大早就来到辖区建设工地慰问工地的建筑工人,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工作,也感谢他们为居民住房的建设辛勤付出。

  据悉,金海丰社区为建筑工地劳动者送清凉是大榭街道关爱户外劳动者的常规行动,下步还将对路面执勤人员、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司机等持续送上清凉和关爱。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