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喜获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另有2个项目获二等奖
2022-07-19 09:22    记者 李平 通讯员 夏嵘 熊煜

  本网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夏嵘 熊煜)7月11日,浙江省召开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会上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该奖项是浙江省科技领域最高荣誉之一,北仑区多家单位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由宁波科宁达工业有限公司参与的“高稳定性钕铁硼重稀土减量与高丰度稀土替代成套技术”项目获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中科海西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牵头完成的“农田土壤氮素转化及其高效利用”项目和梅山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牵头完成的“下层悬挂纵移开启桥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北仑在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围绕区科技创新奖等重点项目,积极开展推荐评审工作,鼓励企业独立或联合科研院所攻坚科创项目,加速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联合街道、产业园区等多方面力量,深入排摸区内重大科技项目,制定申报服务计划;组织科学技术奖申报培训会,为企业开展“一对一”专业化申报服务。近三年来,北仑区荣获市级及以上科学技术奖15项,其中省级7项,高居全市前列。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