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760名环卫工每人收到一箱饮料
2022-07-19 09:22    记者 戴金栋 刘唯 实习记者 戴伊诺 通讯员 陈红

周方润 摄  

  本网讯(记者 戴金栋 刘唯 实习记者 戴伊诺 通讯员 陈红)7月15日上午,宁波丰田纺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采购了760箱饮料分别送给新碶街道760名环卫工人,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保持辖区的清洁卫生。

  “我们清洁美丽的环境,都是环卫工人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该公司负责人说,“这么热的天,为他们每人送上一份‘清凉’,表达一份心意。”

  企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别将饮料运到凌霄社区白领之家、体艺中心、米兰社区甬爱E家及环卫站,将一箱箱饮料送到每位环卫工人手上。

  “我们工作虽然辛苦,但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尊重和关爱,很开心,也很幸福。”张师傅的一句话道出了所有环卫工人的心声。

  据了解,在新碶街道,从政府部门到爱心企业,再到热心市民,“关心关爱关注环卫工作者”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免费宿舍、爱心驿站、免费体检、爱心早餐、拜年红包、错时作业、夏季“清凉大礼包”、冬季“保暖三件套”……一项项贴心举措、一场场暖心行动,让环卫工人有了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师傅说,宁波是出了名的爱心城市,“爱心”经常与他们不期而遇,“身处宁波,很有自豪感!我们将把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成工作动力,努力让港城变得更干净、更整洁”。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