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沉浸式”探访固废处置
2022-07-19 09:22    记者 沈焰焰 赵翔 实习记者 裘佳晨 摄

  本网记者 沈焰焰 赵翔 实习记者 裘佳晨 摄

  动物尸体可以随意抛弃吗?丢了的旧手机去哪儿了?打针用下的针筒是怎么处理的?7月15日上午,白峰小学假日学校的孩子们来到北仑环保固废处置有限公司环保教育主题展厅,探访固体废物被人们丢弃后的“旅程”。

  据了解,北仑环保固废处置有限公司上个月刚入选全国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北仑作为宁波市内唯一四类设施应开尽开区(县市),一直以来积极培育推进钢铁、石化、造纸、汽车等重点企业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有效传播环保知识、传递环保理念。目前,全区共有3家单位列入国家环保设施开放名单、12家单位列入市级开放名单,开放数量全市领先。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