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限定“小推车”开启清凉“e”夏
2022-07-19 09:22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阮筱 柯丹娜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通讯员 阮筱 柯丹娜)“这是我们的公益物资‘清凉菜单’,如果你还有其他需求,也可以前面右转进入‘甬爱E家’休息区,那里有空调,还可以品尝冰棍。”炎炎夏日,酷暑来袭。为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货运司机等新业态群体的生产安全,近日,春晓湖工业社区“甬爱E家”推出了夏日限定“清凉小推车”,并精心策划了汽车人清凉“e”夏公益物资菜单,为一线工作者送去丝丝凉意。

  “清凉小推车”每日免费向货运司机等新业态群体供应矿泉水、冰棍、藿香正气水等解暑药品以及口罩等若干防疫物资。志愿者将小推车推出社区,给来往路上的新业态群体和一线工作人员提供防暑降温服务。

  “我就住在车上,热得实在受不了了,正想下车买个冷饮,就被这小推车吸引了,没想到你们还免费送清凉,真是太感谢了!”来自安徽的货运司机廖师傅一边接过志愿者递上来的矿泉水,一边感谢道。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