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建波赴助企委员工作室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在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2022-07-18 10:01    记者 张晔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邵晶靖)7月1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王建波来到“同心向党·臻心汇”助企委员工作室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与部分市、区政协委员以及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部分企业家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政协履职工作紧密结合,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在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宣讲会上,王建波从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和党的建设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

  与会市、区政协委员及企业家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围绕企业发展现状、面临困难和应对措施等畅所欲言。王建波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对“两个先行”的认识理解,强化使命担当,把国家所需、省市所能、北仑所长结合起来,把“两个先行”与“六大变革”“六个之都”“六促六优”结合起来,始终做到服务大局先行。要争做“两个先行”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不断提振发展信心,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浙江自贸区建设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乘势而上,把主业做强、把产业链做优,确保“稳”的基础更加扎实、“进”的步伐不受影响。

  王建波强调,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好言资好政,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打造“8个高地”具体目标和“10个着力”主要任务,结合党委贯彻要求,努力提出“金点子”,拿出“好建议”;要在改善民生福祉上尽职尽责,加快推进“民生议事堂”和“协商驿站”平台建设,常态化开展协商议事活动,切实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要在社会治理方面聚力聚势,进一步发挥政协“搭台”功能,探索协商民主新的实现方式和实践载体,扩大群众民主参与的广度和深度。

  宣讲会前,王建波调研灵峰工业社区,要求各有关部门、街道和园区进一步靠前服务、持续发力,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解决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稳定预期、共克时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