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专家团队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2-07-18 10:25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项金祥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通讯员 项金祥)日前,浙江省科技创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由宁波(北仑)中科海西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牵头的“农田土壤氮素转化及其高效利用”喜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该项目成果由姚槐应研究员、朱永官院士及多位团队骨干潜心研究多年完成。该成果发表高水平论文45篇,获授权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3件。2018-2020年该项目技术累计推广应用838.8万亩,有效提升了农产品产量和品质,减少了氮肥投入,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宁波(北仑)中科海西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是北仑区人民政府和厦门中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办。近年来,我区积极支持中心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项目转化工作,发放各类人才资助近千万元,引进培养博士后以上高层次人才50余人,极大地促进了中心及人才的创新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