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新增3家省级产业数字化服务商
2022-07-18 10:25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高德龙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高德龙)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省级产业数字化服务商名单,北仑3家企业上榜,分别是宁波海天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汇智恒动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帮手机器人有限公司。

  产业数字化服务商是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专业工程技术服务的主要力量。积极打造一支专业产业数字化服务队伍,对我省加快突破产业数字化转型技术瓶颈,破解企业数字化改造难题,建立数字化支撑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为此,北仑坚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双引擎驱动,持续扩大数字化服务生态圈,一方面招引一批优质数字化服务商落户北仑,一方面鼓励更多制造业龙头企业剥离信息工程服务板块,成立专业服务型公司,进一步丰富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此次入围的宁波海天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海天集团深厚的制造业实践基础,为制造企业和合作伙伴的信息化、智能化提供快速接入、高性价比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宁波帮手机器人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桁架式机器人、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宁波汇智恒动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主要提供全套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