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共享茶吧”为司机送上夏日清凉
2022-07-18 10:25    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王飞娜 黄珊珊

  本网讯(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王飞娜 黄珊珊)“天气实在太热了,感谢驿站的共享制冰机,给我们带来了一份清凉。”近日,“甬爱e家”浙江LNG罐爱驿站一台小巧便捷的制冰机深受槽罐车司机的青睐。

  为应对高温天气,郭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红岸线党建联盟、“甬爱e家”浙江LNG罐爱驿站共同打造了共享茶吧,24小时开放,一切免费供应。除共享制冰机外,共享茶吧里还有夏令饮品。

  火辣辣的太阳正当头,一辆运输天然气的槽罐车缓缓驶入浙江LNG接收站,押运员岳丽趁着装车间隙来到共享茶吧,径直走向共享制冰机,熟练地操作起来。步骤非常简单,只需往里面注入清水,按下按键,数分钟后打开盖子,冰块就在制冰机里了。岳丽将冰块取出,放入了自己早已准备好的水杯中。

  “这个天气,共享制冰机真是我们的‘及时雨’,顶着太阳跑了几小时,能喝上一杯冰水,太满足了!”从事槽罐车运输行业4年的文天财不禁竖起了大拇指,“我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来来往往跑,以往在这里也只是短暂停留,能坐下吹个空调就满足了,没想到现在还有了共享茶吧,今天抱着试试的心态体验了一回,特别好。”说话间,他就接到了任务准备出车。

  郭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郑永浩表示,持续高温给货车司机、快递员、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警等户外工作者带来大“烤”验,他们在社区、爱心驿站设置了凉茶铺、歇脚点等功能区,配备了防暑应急药品,为户外工作者送上一份夏日清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