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浙江有礼·宁波示范”全民学礼践礼活动暨北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馆揭牌仪式举行
潘银浩出席并揭牌
2022-07-15 17:41    记者 宣浩峰 邵晶靖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邵晶靖 林思谕)7月15日上午,“浙江有礼·宁波示范”全民学礼践礼活动暨北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馆揭牌仪式在北仑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邓晓东出席并揭牌。

  市文明办副主任祝建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林权出席活动。

  “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是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十大标志性成果之一,是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主打品牌。开展“浙江有礼·宁波示范”市民文明素质养成行动,是我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打造正气充盈、爱心涌动、文明有礼、温暖如春的幸福图景,打响“在宁波,看见文明中国”品牌。

  完成改造提升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秉承文化创新推动思想进步、文明提升推动社会进步的理念,实现了硬件设施、功能总局、数智水平大跨越。北仑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浙江有礼·宁波示范·美仑美奂”市民文明素质养成行动,从“学礼、思礼、践礼、悟礼”四个方面,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持续打造“美仑美奂”品牌,不断提升文明有礼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学礼篇和践礼篇两个篇章,现场发布了宁波市“百师百课”有礼讲堂、宁波市首批文明使者、北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城乡环境卫生提升行动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