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树牢底线思维 压紧压实责任 奋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2022-07-15 17:29    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7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在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IMG_3060.JPG

  王程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除险保安”工作更是省委、省政府主抓的重要工作,全区要切实提高站位,把“除险保安”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王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薄弱环节了然于胸,提前研判,精准发力,持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和管理能力,采取有效管控措施,提高监督检查质量和专项治理行动成效,确保真抓真改真落实;要盯紧盯牢重点领域,特别是要针对夏季高温、极端天气频发的特点,着力解决化工、燃气、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各类重大风险隐患问题,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对照年度任务紧抓快干,持续完善全覆盖责任体系建设,加快“三年行动”各项任务攻坚,提高工作质量、加强数据动态维护、推动常态履职,提高主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重大安全问题解决,切实守牢安全底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