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涉水生态问题专项交叉巡察进驻动员会召开
2022-07-15 09:26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7月13日上午,北仑区涉水生态问题专项交叉巡察进驻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组副局长级巡察专员、市委涉水生态问题专项巡察组副组长、巡回指导组组长汤建华,副区长、区“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屠斌斌,区政协副主席、区“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汤黎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开展涉水生态问题专项交叉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决心和投身大美宁波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对打好打赢“甬有碧水”攻坚行动的一次促进和鞭策。相关职能单位将自觉接受交叉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坚决拥护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督导,努力为加快大美宁波建设,打造东方时尚之都贡献北仑力量。

  会议强调,交叉巡察期间,相关职能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部署上来,全力以赴配合交叉巡察顺利高效开展。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按照巡察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为交叉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便利的条件。要从严从紧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杜绝整改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努力做到巡察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推进全区水治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议宣布了北仑区委交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区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北仑分局等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