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16家游泳场所首轮水质“体检报告”出炉
2022-07-12 09:12    虞承启 刘盈蓉 裘佳晨

本刊讯(通讯员 虞承启 记者 刘盈蓉 实习生 裘佳晨)盛夏来临,持续高温,为保障游泳场所水质卫生安全,区卫生监督部门从6月下旬开始,对全区具有资质且正在对外运营的16家游泳场所开展今夏第一轮水质抽检,检测项目涵盖游离余氯、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浑浊度、pH值等多项卫生指标。

近日,这些游泳场所的水质“体检报告”出炉,除位于光明领御小区旁的宁波新优体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的游泳池游离余氯、细菌总数、浸脚池游离余氯不合格外,其它15家场所均检测合格。

根据监督抽检结果,区卫生监督部门将依据《浙江省游泳场所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督促不达标的单位及时整改,并对其进行立案处理。

据了解,卫生执法人员后续将开展多轮水质抽检,指导督促全区各家游泳场所加强水质管理,积极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