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领导调研北仑退役军人工作
2022-07-11 09:55    记者 李平 王曾贤

  本网讯(记者 李平 王曾贤)7月8日上午,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焕平来北仑调研退役军人工作。范焕平在调研中强调,要饱含情怀和热情,做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副区长屠斌斌陪同调研。

  范焕平实地走访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戚家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新碶街道红梅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随后听取了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下一步思路的汇报,了解了北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办理、社会化优抚、“高质量就业E路通”两项省级试点工作以及大榭双拥岛建设的进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范焕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有家国情怀,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双拥工作,为巩固国防作出更大贡献;高水平强化服务保障,持续推动“千家站点创示范”行动。二是要有民本情怀,在落实落细上深化。强化退役军人人才资源开发理念,充分发挥其才能,在就业创新上打好组合拳;认真落实各类优抚政策,开展援助帮扶工作。三是要有担当情怀,在重塑变革中去提升。要加强数字化建设,打通数据瓶颈,注重实用效果;要发挥好退役军人的作用,引导他们争做基层治理的领头雁、社会服务的志愿者、应急响应的突击队、带动创业就业的生力军,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响应,加强优秀、典型群体宣传,充分展现退役军人群体的昂扬风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