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服务“新市民” 逐梦“新生活”
恒丰银行北仑支行开业
2022-07-08 09:42    记者 顾奕男 通讯员 汪舒尔 石峰

  本网讯(记者 顾奕男 通讯员 汪舒尔 石峰)北仑银行类金融机构再添新成员。7月6日上午,位于新碶街道黄山路上的恒丰银行宁波北仑支行正式开业。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2年3月27日,恒丰银行宁波分行开业。10年多以来,该行始终紧抓总行改革发展机遇,不断完善银行功能,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超3000亿元,为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北仑支行的开业标志着宁波分行在拓宽业务覆盖面、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北仑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2021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82.5亿元,增长8.0%。产业的发展也吸引了大量的外来人口。恒丰银行北仑支行开业后,将围绕服务“新市民”逐梦“新生活”,打造“新市民”特色服务网点。

  “例如我们将针对新市民住房、租房的安居需求,通过制定差别化个人住房按揭贷款配套产品政策,探索新市民住房租赁产品信贷模式;针对新市民培训、子女教育、安居配套消费,提供恒信易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自营线上消费贷款等产品……尽可能为来到北仑工作、生活、学习的新市民提供更多贴心、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北仑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仪式现场,北仑支行分别与北仑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仑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战略协议,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共同推动北仑经济高质量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